阿禾推文(水很浑)

👗

【清冷矜贵攻/疯批狼狗攻/病娇腹黑攻X清醒理智不屈美强惨受】好爱这本😍带感

温柔男友竟是将他推入深渊的元凶
by风月渡清酒
原创小说 - BL - 长篇 - 完结 现代 - 3⃣️管不正 - 强制爱 - NP

我本有光明前程,却被权贵掳走玩浓
为了逃离,我设法攀上了他的死敌
然而,此人表面助我,实则手段更加可怖
我假作温驯玩物,蛰伏等待自由
寻到机会离开后,我遇到一个平凡的男人
他虽身无长物,却对我温柔呵护,视若珍宝
宛若天赐的新生和缱绻的爱人让我释怀前尘
直到我意外得知,这场相遇蓄谋已久
——他正是将我推入深渊的元凶

第三人称|攻都非常bt且占有玉极强
强制情节极其多,手段bt(包括但不限于迫使受染上🌟音等)|追妻火葬场|
端水之作,多结局文,喜欢哪个攻就看对应版本的结局(已在标题上标注)HE

  

早已春色泛滥。

-----正文-----

江祈吃力地睁开眼,脑中一片混沌。

咔哒,一声轻响。突如其来的炙热光束刺得他几欲流泪。

“醒了。”灯光来源处有低语声。

接着,一个人挡在他面前,遮住了一些光。

江祈微微仰起头,没有察觉自己的脖颈因为这个动作而变得诱人。

那人背着光,是个模糊的黑影。

但还是可以看出,对方身材高挑削瘦,影影绰绰的,面部的位置带了一点火光,似乎是个男人。

空气中,尼古丁的气味弥漫飘散。

“姓名。”对方的声音里带着怪异的腔调。

“你……是谁?”江祈缓慢地开口,发现自己的嗓子哑得厉害。

“回答问题。姓名。”

“这是哪里?”第二句话脱口时变得顺畅了一些。

男人叹了一口气,俯下身,火光也跟着下移。

有什么掉到了江祈的小腹上,带着灼热。是飘散而下的烟灰。

就着那点转瞬即逝的温度,江祈忽然意识到,自己浑身上下卫着寸缕。他立即就要起身,却被束缚在了原地。

——粗粝的长剩勒住了温热光落的皮肤。

江祈微妙的反应和发现自己处境之后的惊讶被男人尽数收入眼中。

对方低声一笑,往他口中塞了一个细长的东西。

是方才被男人含住的那根🚬。

味道劲烈。江祈被呛得咳嗽起来,他要吐出去,却被男人温柔地卡住了下颌。

“吸点🚬不然会很痛。”

江祈定住了。

痛?

下一秒,有什么刺破了他的汝粒,伴着尖锐的疼。

疼痛中,江祈剧烈地挣扎起来,劲瘦而线条美好的身体被另一侧的光映得雪白,有殷红的血珠自熊前印出,很快染红了被辞入的银色金属物。

是蝴蝶的形状。

男人欣赏了一会儿,伸手摸他的额头,抚去了涔涔而下的冷汗。

“很快就不痛了。”他温柔地说,“我的小蝴蝶。”

“回答问题。姓名。”

江祈心知不能跟这个怪人再硬碰硬,因此他这次发着抖回答了。

“江祈。”

“乖。”

男人直起身,从一侧拿过什么东西,打开盖子,均匀地涂抹在手上。接着,他一只手按住江祈的肩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